2007年5月3日 星期四

新台灣溫室公司

新台灣溫室公司

為響應農業精緻化及自動化政策,加速農業設施機械升級,新台灣溫室公司蔡田龍董事長於1987年創立公司,引進國外新進溫室技術,銷售最現代化之農業設施機械。該公司並於1993年成立花卉哉培中心,設有精密自動化溫室,佔地6500m2,培育栽培花卉技術人員及輔導客戶栽培各種花卉。

隨著科技日新月異,農業已朝向自動化經營生產,為符合市場的高品質競爭力要求,創造最佳的投資效益,『溫室』必定是最佳的利器。新台灣溫室建立研發中心,提供技術與資訊來源,並引進國外先進公司最尖端溫室系統技術,期望將國內溫室功能達到盡善盡美的境界。

新台灣溫室施工設計包括:基礎工程→鐵架工程→披覆工程→天窗工程→側窗工程→內網工程→外網工程→植床工程→灌溉工程→降溫工程→加溫工程→控制工程。新台灣溫室在全體員工的努力下,已成為台灣主要的溫室設計、施工的領導者。新台灣溫室公司設有管理部、生產部、工務部和業務部,由於具有嚴密而完整的公司組織架構,該公司溫室工程遍佈全台灣,觸角更延伸至國外市場,包括:中國大陸、香港、日本、印尼、阿拉伯及美國、加拿大、哥斯大黎加等地,工程品質深獲好評。

新台灣溫室這幾年來完成之溫室工程不勝枚舉,茲列舉下列代表性客戶如下:
一、台灣糖業公司
二、清波農牧企業股份有限公司
三、農委會種苗改良場
四、金車生物科技中心
五、台大觀光蘭園
六、雲南京正農業開發有限公司
七、屏東台灣蘭園
八、台糖糖業公司哥斯大黎加分公司
九、美國舊金山PREMIER HORTICULTURE INC
十、美國夏威夷HILO ORCHID FARM
十一、台糖糖協 – 加拿大分部

新台灣溫室公司不斷地追求品質完美及熱忱服務精神,結合先進技術,發展精緻農業,協助業界降低成本,提高市場競爭力,讓永續經營的目標更趨紮實。蔡董事長認為21世紀是跨世紀的科技時代,該公司持續稟持創立的宗旨,堅持管理效率化、技術專業化、品質規格化的經營理念,發展出穩健、信實的永續企業。蔡董事長自勉在新台灣溫室全方位完備的經營之下,期望對二十一世紀精緻農業層次之提昇盡一分心力。

新台灣溫室公司
地址:南投縣草屯鎮御富路465號
電子信箱:  m120397@ms31.hinet.net
TEL:886-49-2560355
FAX:886-49-2560382       蔡田龍董事長

沒有留言: